宝贝mako生日快乐!

这是平行世界交织的十分钟

     注意: 这个文有cp吗?笑。因为稍微涉及泉真、狮心、leo真,所以删除cp的tag,避免纠纷。

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好像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  月永雷欧本来是不在乎外界环境的人,他可以在任何灵感迸发的时刻不挑地点的抬笔写下音符,但这不代表他失去了敏锐。不如说,任何一个高中生遇见他所遭遇的状况都会察觉。

      前一秒环绕四周的白雪突然在眨眼间消散不见,校园仿佛时间倒流一般,肃冷的风变得轻软暖意,被夕阳照耀的仿佛镶嵌边角的落叶堆积在校园的绿茵草地上。而校园主干道上,变装的游客络绎不绝,这个时间,好像回到了万圣节的那一天。不过,好像有点不一样,所以伟大的天才没有惊慌失措,反而是好奇心满满的关注起其他的组合的筹备情况。

     一会儿他就好奇心衰退,觉得无趣的月永雷欧不打算看看骑士团的各位或者三年级的旧识,而是向着人少的的校园小路,准备转去弓道部看小猫咪。

      他所在的冬日世界里,雷欧大人是原本打算逃避同龄人的唠叨而溜出活动室。毕竟自从队友濑名泉在送出爱心围巾后,第二天就在天台上拎着喇叭骄傲宣布脱单,这几天狗粮吃到饱的他再也不想听老妈子炫耀的说教。。这个世界只有小琉可一样的小天使才可以拯救他的耳朵。如果不是值得托付信任的战友,月永雷欧可不会那么耐心的听濑名泉炫耀交往后的游君二三事,虽然他也是knights其余四人中第一个遛出来的,没想到刹那间就转变了时间和空间。

       月永雷欧又一次感叹自己真是个伟大的天才,有爱心的好人,奇迹的触发者,啊,灵感来了!

       他用手指沾上落叶上的积水,在石板上划出线谱。

      “雷欧桑,不要蹲在潮湿的地方啊”游木真在喊出声的一瞬间就觉得后悔。。。

       在他的认知中,虽然时常关照他的泉哥哥终于开窍了,和knights的leader月永雷欧说开了心意。这两个人不再单独找他交流传话给对方或者是刺激对方。但他们的感情水到渠成后,他还是在胡搅蛮缠的月永雷欧和濑名泉的要求下,充当这两个哥哥心理的幼稚鬼的工具人弟弟。但本来忙断腿的返礼祭上,他这个放送委员会的新委员长,在准备去检查黄牛党的路上,穿越了!!

      不要问游木真怎么了解穿越,次元文化他可是知道很多了,看看大家的衣服和校园环境,仿佛昔日重演。

     可这不代表他不惊慌失措的躲到小路去想避开人群,万一碰见另一个自己怎么办,会不会在世界自制力下,吧唧碎成一团泥?毕竟科幻片里面同一个世界两个相同人见面导致坏结局挺多的。

      然后他看到了穿着冬装的月永雷欧。。他担心的叮嘱起这个被强制来的“濑名是你哥哥,那我也要是你哥哥”的人,然后立马敏锐发现这好像不是万圣节的cosplay。而那个本来蹲在潮湿的草丛上,用水在道路石板上撰写什么的人,楞了一下。仿佛机器人一般咔咔咔的转过脖子瞪着眼睛看着他。

      “对不起。月永前辈请原谅我的失礼”

      “你好像不是游君,不对,你不是这个世界的游木真!!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浑浑噩噩,两个人交流后都觉得仿佛把什么沉重的东西吃到了胃里。虽然对如何回到彼此的世界都毫无头绪,但得知对方世界的自己居然是濑名泉的交往对象这一点,就仿佛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    “那个,不要在意,我真的和我的世界濑名是最好的兄弟”

      “相信我,我一直是一种尊敬敬佩的心看待两个前辈的,绝对没有插足意思啊”

      “还是换个话题吧”“好”

       在交流无果后,两个人偷偷一起溜进弓道部,摸起了猫猫,开始放松思绪。月永雷欧冷不防安慰起来“你现在是很棒的偶像啊,不管是你的世界还是我的世界,都很努力提升能力,不要太拘谨了”

      "了解的月永前辈越多,越觉得很厉害,前辈真的会像我的世界里的那个雷欧桑一样不做偶像了吗?"

      “只要我是我自己,就不会再次失去,我不会丢下knights的,不要担心,只要看着前辈多帅气可靠就行了”

      “真想和现在的月永前辈交朋友,这么坦率的前辈比我的世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身影开始像旧式电视剧雪花屏幕一般出现噪点。被留在在弓道部地板上打滚的猫猫舔了舔爪子,弓道部空无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说再见,算了”

        一片雪花飘落,带着更多的白色落在月永雷欧走过的脚印上。身后建筑物的灯亮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多节奏的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